电动汽车生产如何影响环境?

研究表明, 电动汽车对环境更好。与汽油或柴油汽车相比,它们排放的温室气体和空气污染物更少。这考虑到了它们的生产和发电,以保持它们的运行。 在这里,我们回答了一些关于电动汽车及其对环境影响的最常见问题。
电动汽车对环境更好吗? 电动汽车的主要好处是它们可以为改善城镇的空气质量做出贡献。没有排气管,纯电动汽车在行驶时不会产生二氧化碳排放。这大大减少了空气污染。 简而言之,电动汽车让我们的街道更清洁,使我们的城镇成为行人和骑自行车者的更好去处。在一年多的时间里,一辆电动汽车在路上平均可以减少 150 万克二氧化碳。这相当于从伦敦到巴塞罗那的四趟往返航班。
根据客户需求量身打造个性化、定制化的EV充电解决方案,产品涵盖太阳能充电桩、新能源汽车充电桩、移动光伏充电车等系列产品。 – MoveTo.Solar

为电动汽车提供燃料所需的电力是多少?

欧洲能源署的研究 发现,即使有发电,电动汽车的碳排放量也比驾驶汽油或柴油汽车低 17% 至 30%。当使用低碳电力时,发电产生的排放也得到显着改善。 这对我们的客户来说是个好消息。在 EDF,我们生产的低碳电力比英国任何其他供应商都多。 GoElectric 电费也由 100% 可再生能源产生,帮助电动汽车司机就如何充电做出更明智的选择,最大限度地提高驾驶时对环境的影响。 混合动力汽车对环境同样有益吗?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将电动机与传统燃料发动机相结合,并在行驶过程中产生一些排放。 混合动力车的绿色证书取决于电动里程的行驶里程以及车辆的充电方式。这就是为什么混合动力司机必须考虑他们的电力是如何产生的。选择一种可再生能源形式,例如 GoElectric 关税,您正在为减少排放做出贡献。 所有这些都表明,电动汽车在减少交通排放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并且是净化我们呼吸的空气的主要因素。